【日劇】傳木村拓哉主演明年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首當主廚


Share


【日劇】06/19:木村拓哉將主演明年秋季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消息由「週刊文春」公佈,木村雖然過去有演過見習廚師,但以主廚身份演出則是首次。

劇集主角和木村過去主演角色相似,都是看起來不起眼或有問題的人,內裡有天才的資質。今次他將演一家餐廳的店主,表面上去土氣,實際上有著輝煌的過去。雖然《BG》中木村演看起來很弱的男人有相當的評價,但這部新劇將讓木村回歸到過往的帥氣形象。

木村過去一直盡力保持「一年一劇」的慣例,過去多是TBS和富士日劇交替演出,但近年因為富士收視低迷,演完《HERO 2》後就放棄富士,改為TBS及朝日交替。受到SMAP解散事件形象大跌的他,主演日劇收視一直令人擔心,但《BG》得到平均超過15%的成績後,讓木村以至事務所都鬆一口氣。

新劇的名字令人想起2002年由木村拓哉及明石家秋刀魚雙主演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木村正是在該劇演實習廚師。但原來因為該劇木村封殺了一名女演員,那就是井川遙。

話說當年井川人氣很高,劇集檔期有為她作出遷就,但她竟然中途要退出,要臨時改劇本讓她的角色被殺,讓木村大怒,加上井川出席「BISTRO SMAP」宣傳該劇時,把該節目慣例女嘉賓向勝出者獻吻的目標定為草彅剛而非木村,結果木村自此把井川納入永不合作的名單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