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鄉殿》小栗旬龍馬首度亮相水川麻美柏木由紀新參演


Share


【日劇】06/13:NHK公佈大河劇《西鄉殿》將由水川麻美演阿龍,即小栗旬所演坂本龍馬的妻子。此外也公佈了山口翔悟演中岡慎太郎,是和龍馬同時被暗殺的維新志士,濱野謙太演伊藤博文,明治維新後日本首任首相,林家正藏演大村益次郎,長州藩軍隊指揮官及日本陸軍創始者。AKB48柏木由紀演西郷園,是主角西鄉隆盛弟弟西郷吉二郎(渡部豪太)的妻子。

是日舉行的記者會鈴木亮平、黑木華、小栗旬、水川麻美、柏木由紀、迫田孝也、田上晃吉出席,這是小栗首度公開他的龍馬扮相,他說今次劇集所描寫的龍馬有強烈做買賣的感覺,希望可以成為像冒險家的人物。另一方面首度演出大河劇的柏木由紀表示十分緊張,她和西鄉同為鹿兒島出身,能以西鄉家成員的身份支持著西鄉感到十分高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