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生存結婚》風間俊介演渣男吉澤亮當王子


Share


【日劇】06/05:波瑠主演《生存結婚》(サバイバル・ウェディング)公佈風間俊介、吉澤亮、ブルゾンちえみ等15名新演出者。

故事講述主角黑木沙也加(波瑠)本身在出版社工作,為了3個月後的婚禮而幸福地從公司辭職,就在最後工作的那天晚上,她發現未婚夫出軌,對方更先下手為強放棄和沙也加的婚約,於是她只能回到公司,向總編輯宇佐美博人(伊勢谷友介)要求復職。

然而宇佐美是個毒舌自戀的超怪人,他對沙也加說「要教你為什麼會被男人拋棄嗎?那就是因為你的市場價值相對較低」,同時他開出復職的兩個條件

1. 依我所說進行婚活,並在半年內結婚
2. 把直到結婚的所有婚活紀錄在雜誌上連載

沙也加面對雙失的困局,縱使無理也只能接受宇佐美的條件,開始了地獄式的婚活。一個因為市場價值低而陷於懸崖邊的女性,能在毒舌上司的斯巴達式教育下,火速改變人生嗎?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風間俊介演石橋和也,本來是沙也加的未婚夫,婚前出軌被抓到證據,卻搶先說要解除婚約,然而之後多次在沙也加面前出現,似有所圖。吉澤亮演柏木祐一,工作是廣告公司的營業員,負責沙也加當編輯的雜誌「riz」的廣告。作為年輕帥哥廣告王子的他大受女性歡迎,看起來正面又天然,實際上內心堅強。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演三浦多香子,是和沙也加同期的編輯,對沙也加時而鼓勵時而嚴厲,是無可替代的好友。ブルゾンちえみ演奥園千繪梨,是負責雜誌社交網絡的編輯,年齡不詳神出鬼没,看到有趣的人和事會立即拍照上載,同時配上毒辣的標籤。

此外須藤理彩演杉優子,是池也加的前輩大姐系編輯,前野朋哉演高意識系的獨身編輯中島鐵男,小越勇輝演可愛的打工小子高橋涼太,ついひじ杏奈演無欲無求的女子橋本麻衣。奈緒演全力找好男人結婚的製藥公司公關職員栗原美里,野間口徹演認真又充滿壓力的公關課長永瀨義徳。

山根和馬演祐一的前輩谷原貴弘,石田妮可演和也的出軌對象藤井薰,財前直見演沙也加的強勢母親黑木美惠子,生瀨勝久演祐一的頑固父親柏木惣一,荒川良良演主角一眾編輯常去酒吧「CLIFF」的店長。

《生存結婚》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