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岡茉優跟隨宮崎葵轉事務所背後原因是被權力欺凌


Share


【日藝】05/15:松岡茉優突然轉事務所,內裡原因是「權力欺凌」?15日事務所「Hirata Office」宣佈,宮崎葵、多部未華子、松岡茉優三人轉至「Hirata International」,因為兩家公司同系,所以表面上只是一般人事變動沒什麼問題,然而內裡卻另有文章。

女性自身報導,兩家事務所雖然同系,但工作方針很不同。宮崎葵對於今年3月上任 Hirata Office 社長的A氏很久以前已無法信任,故此決定轉公司,而松岡跟隨前輩的理由也同樣是管理層的關係。

事件源自3年前,當時松岡19歲,被FRIDAY拍到和男演員共乘一輛單車的合照,因為當時松岡已決定演出一家公營機構的廣告,流出的照片影響了機構原先要求的形象,結果演出告吹,當時她的經理人B氏大怒,罵了她數小時。

雖然松岡也為自己事業起飛時的輕率行為作出反省,但被經理人大罵數小時讓她精神大受打擊,就算之後B氏調職,她也無法平復權力欺凌的創傷,於是去年12月和母親一起拜訪當時的事務所社長,要求轉公司否則離開藝能界,結果她已於1月轉公司,只是沒有公開。

女性自身在5月10日向該事務所查問松岡移籍的事後,兩家事務所很快就更新了網站,並正式公佈了移籍的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