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孝之實現「勇者摸巨乳」夢想?量度胸圍活動成熱話


Share


【日藝】05/15:山田孝之實現「勇者摸巨乳」夢想?美容機構Co.Medical宣佈,5月19日會在「澀谷109」舉行活動,山田孝之將為參加者量度胸圍!海報上還有山田的親筆簽名作證,引發網民的熱議。

其實這是山田自己當創意總監的「me&stars」公司在1月31日舉辦「提供與明星一起進行尊貴體驗的直播拍賣」活動,商品是山田孝之本人一天工作指派的權利,結果由Co.Medical以2700萬円成功拍下,於是就出現了這次突破性的活動。

活動海報上表明當天10:30至17:00到場的女性可以接受山田孝之親自進行胸圍量測,完成後可以當場依照量度的尺寸購入該公司的內衣「Room Bra」,活動收入將全數捐贈給乳癌防治運動「粉紅絲帶」。如果因為害羞不敢讓山田孝之測量,可以改為請他代勞選擇內衣的顏色,讓他當短暫的男友。

在大家以為山田真的實現「勇者摸巨乳」夢想時,更詳細的宣傳單張卻以小字寫上「只會測量下圍,上圍請事先自行測量」。明明上方更大的文字寫上「山田孝之」「直接」「胸圍測量」,被網民認為是取巧。

雖然勇者不能在澀谷109公然表達對巨乳的愛,但也回應了他在《信用詐欺師JP》第5話的這句內容。相信他在月9演出也是和這次量度胸圍活動有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