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酒及女色是牛郎天職!牛郎界展開山口達也億圓合約爭奪戰


Share


【日藝】05/11:山口達也因為愛酒愛女色演藝生涯終結,卻有機會在另一行業發光發亮!有牛郎界關係者表示,因為酒和女色正是牛郎工作的內容,有一家著名牛郎俱樂部看上了山口,在他宣佈和傑尼斯合約終結後立即召開緊急幹部會議,通過邀請山口加盟的決議。

本來日本牛郎界「傑尼斯風」的牛郎就很受女性客人歡迎,如果是真正的前傑尼斯成員登場,會在夜世界帶來話題性從而吸客,特別是最近電視台尺度收緊,牛郎上節目的機會減少,山口加盟的話就是最佳的宣傳機會。估計該店會開出「每日上班10萬固定酬金再加分紅」的條件,是一般牛郎的10倍。

另有歌舞伎町的媽媽生分析,山口除了擁有前傑尼斯成員的知名度,長年在電視上當主持及參加綜藝節目,談話了得正是牛郎重視的技術,估計會有多家牛郎俱樂部出手爭奪他,合約金額相信能夠破億。考慮到他在藝能界已經形象破產,要維持現時生活水平,牛郎界很可能是他的唯一出路。

事實上藝能和和牛郎界關係密切,有不少著名藝人都曾當牛郎,最有名的是城咲仁,曾在新宿歌舞伎町「CLUB愛」連續五年當首席牛郎的他,2005年引退後轉戰藝能界,現於多部日劇及綜藝節目演出。GACKT也在他的自傳中提及昔日曾經在京都祇園的牛郎店工作,著名組合「米米CLUB」的主音石井龍也亦曾在歌舞伎町的牛郎店上班。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