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放棄日劇?拒絕主演《懸崖邊的飯店》才改成戶田


Share


【日劇】05/11:桐谷美玲打算放棄演員事業?「女性自身」報導,因為同事務所堀北真希及黑木美紗先後結婚生子,現時桐谷已成為事務所的皇牌。她雖然工作不算忙,卻對身邊人說「已不再想做女優的工作!」

當中主要原因是她在NTV「NEWS ZERO」當主播得到好評,她本身有「好好向別人傳遞」的使命感,在當主播時非常賣力,但另一方面女演員的工作讓她沒有空檔也很辛苦,於是約1年前開始她決定拒絕劇集的演出邀請。

她拒絕的就是現時播放中的NTV日劇《懸崖邊的飯店》,去年春天劇組向她作出女主角的邀請,卻遭她拒絕,於是劇組只能改為邀請戶田惠梨香。事務所方面雖然很她接下該劇,但因為怕她接下不想做的工作會讓身心出現問題,只能尊重她的決定。

本年初出現桐谷激瘦的報導,但最近在現場看到她身型已經回復正常,肌膚狀態很好看起來也很精神,也許是因為可以隨心所欲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