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國新垣結衣」龍夢柔日劇出道《愛情重跑》演人氣IGer


Share


【日劇】05/11:因為外表酷似新垣結衣在社交網絡成為話題的中國模特兒龍夢柔,繼早前以「栗子」之名首拍日本廣告,進一步日劇出道!將在深夜劇《愛情重跑》的第7話登場,角色就是「女高中生Instagramer栗子」。

故事講述栗子在Instagram上載「初男女日記」以記錄她的初戀,在主角南沙也加(中村杏)參與的宣傳計劃中得到大賞,而她的Instagram則和沙也加的戀愛有很大關係。

這是龍夢柔人生首度參加劇集拍攝,會有日語及國語對白,她表示十多年來一直在中國看日劇,想不到有機會參演感覺有如做夢。拍攝比想像中順利,雖然很緊張,但因為大家都很溫暖地對待她,讓她可以放鬆拍攝。之前一直很喜歡日本女高中生制服,今次能穿很高興。

《愛情重跑》的第7話將於5月17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