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武井咲很大機會以《浪客劍心》電影續篇作產子後復出作


Share


【日藝】04/30:武井咲產子後復出作很可能是《浪客劍心》電影續篇?她去年9月宣佈和TAKAHIRO奉子成婚後,拍完秋季日劇就進入產休,所屬奧斯卡事務所不得不取消她所有工作大受打擊。奧斯卡本來打算讓她在2018年夏天復出,但最近「女性自身」報導武井希望專心育兒,甚至為此打算解散粉絲會。

原定她當女主角的《浪客劍心》電影新章於2018年初開拍,但因為好懷孕而不得不暫停,之後因為原作者和月伸宏持有兒童色情物品被控告,計劃完全停止。

但因為4月23日集英社宣佈《浪客劍心》北海道篇重新連載,電影計劃也再度復活,為了配合演員及導演的空檔,現已今年冬天開拍為目標,那時武井產子已經一年以上,因為道義上她是虧欠了奧斯卡,答應復出的機會很大。奧斯卡為了避免武井就此引退,也會積極推動武井接拍。

雖然《浪客劍心》電影三部曲票房很好,但原作者的犯罪醜聞,加上武井的身份改變,會帶來什麼變數還是難料。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