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仁美由胖大媽身型減肥成功自言現和菜菜緒相似 (片)


Share


【日藝】04/18:在多部日劇當大媽配角的佐藤仁美17日出席「RIZAP」新CM發表會,公開她從61.6公斤減到49.4公斤的過程。一直以胖大嬸形象示人女她,這天露腰展示美腿,她表示覺得自己變成了真正的女演員,改變了身型也得到了自信,她還說自己變得和菜菜緒相似,引發現場大笑。

提及減肥的經過,她說到了這個年齡也想是否可以瘦下來,就這樣簡單地開始。曾有1個半月不知道吃什麼好陷入苦戰,但知道了應吃什麼後就上軌道,忍受壓力時也喝了自己很喜歡的酒,終於在3個月間把腰圍減了20.5公分,身體脂肪率減至10.5%。

關於減肥後的改變,她說變得很喜歡步行,同時酒量也淺了。以前由晚上9時開始喝到早上也沒問題,現時喝到約3時就停止,醉了就睡,感覺這樣很棒。此外關於結婚她說自己已經單身了4至5年,一個人也感到很快樂,但的確很想結婚,憧憬今年能有「交往0個月就閃電結婚」的事發生。

新廣告18日推出,盡顯她為了變漂亮和想結婚而全力投入減肥的過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