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色止血鉗》試影會二宮和也受到兩位前輩連環讚美


Share


【日劇】04/17:二宮和也主演《黑色止血鉗》16日舉行試影會,二宮連同竹內涼真、葵若菜、加藤綾子、內野聖陽、小泉孝太郎、加藤浩次出席。

劇中二宮演被稱為「手術室的惡魔」的黑暗英雄,共演的加藤浩次表示在第1話中二宮非常厲害又有趣,很想被他惡言相對。內野聖陽也說二宮演的主角渡海非常帥氣。得到兩位前輩讚美的二宮也笑著回應,表示劇集十分有趣,是一部能對首播日有很高期待度的作品。

關於拍攝現場,加藤表示聽聞手術場面拍了10小時,但結果只是播了5分鐘左右。竹內就說正是這樣,還問大家是否感到驚訝,小泉則說由早上開始拍到半夜2時,就只是為3-4分鐘的場面。二宮對此表示認同說作為觀眾也能看到此劇拍得不容易,但現場10代至60代的演員都有著出色的團隊精神。

《黑色止血鉗》4月22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