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探夏洛克小姐》試影竹內結子貫地谷琹全體盛裝出席


Share


【日劇】04/17:竹內結子16日出席連續劇《神探夏洛克小姐》的試影會,活動在電影活動常見的TOHO CINEMA六本木之丘舉行,竹內連同貫地谷琹、瀧藤賢一、中村倫也、大谷亮平、小澤征悅、齊藤由貴、伊藤蘭一起盛裝走紅地毯,盡顯電影級的豪華。

在劇中演女版福爾摩斯的竹內表示其角色處於自己的世界,誰都不會靠近,說話快速又愛指手劃腳,故此對於對白的節奏十分在意,盡力演出了一個毫不開朗的人。對於劇集將於亞洲19國同日播放,她說現在已感到壓力,幸好拍攝已經完成。

因為主角是個怪人,在活動中各人進行了「怪人度」測試,他們要從「銀貓頭鷹」「金蛇」「白狼」之中選擇,結果選銀貓頭鷹的有瀧藤賢一、中村倫也、貫地谷琹,是怪人度10%的知性派。選白狼的竹內結子、齊藤由貴、大谷亮平是怪人度60%的孤高者,選金蛇的伊藤蘭和因為她的要求也選的小澤征悅,則是怪人度100%的藝術家。

《神探夏洛克小姐》4月27日Hulu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