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上川隆也、八千草薰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東視金8《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由上川隆也、八千草薰、佐藤二朗、岡本玲等演出。身世成謎的完美執事,為了好奇心旺盛的太太,每次都要以其強大能力進行推理破解殺人案。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執事 西園寺の名推理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8-04-13
時 間:逢星期五晚8時

編 劇:田中真一、真部千晶
導 演:橋本一、東田陽介、村上牧人
監 製:中川順平、黑澤淳、東田陽介

音 樂:
主題歌:陽光直人「しおり」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西園寺一 — 上川隆也 主演
伊集院百合子 — 八千草薰
丸山昭雄 — 佐藤二朗
前田美佳 — 岡本玲
板倉明美 — 池谷伸枝
柴田公平 — 平山祐介
澤田慎次 — 淺利陽介
大川龍之介 — 古谷一行
水城希 — 花乃まりあ
樋口亞矢 — 櫻乃彩音
伊集院光彌 — 里見浩太朗

第1話:
奥村香澄 — 內山理名


故事大綱

西園寺一(上川隆也)被稱為「完美的執事」,有著無法估量的能力,包括淵博的知識,精通多國語言,強大身體能力,懂格鬥技也懂彈鋼琴。此外有著完美的細心,能一一對應主人的要求,可說貫徹絕對忠誠的現代騎士。有傳聞他是倫敦名門執事學校首席畢業,曾為世界各地的大富豪當執事,但他的真正過去一直是個謎。

西園寺現時仕奉的是和下午茶非常配合的伊集院家優雅貴婦伊集院百合子(八千草薰),她有著旺盛女好奇心和天然的性格,有著讓人想去保護她的氣場。然而她的內心十分堅強,有看透人和事本質的觀察力,在財經名人丈夫伊集院光彌(里見浩太朗)生前已經仕奉他們的西園寺有深厚信賴關係,彼此不需要說話,西園寺會自動讀取百合子的意圖而行動。

在伊集院家有資深女僕板倉明美(池谷伸枝),她比西園寺更早在伊集院家工作,現時負責料理。前田美佳(岡本玲)是她手下的女僕,為人開朗好強,現作為前輩嚴厲指導著新人執事澤田慎次(淺利陽介)。澤田性格輕率常摔破東西,但會在西園寺調查事件時提供協助。

西園寺在行動中遇上不同的刑警,包括城南第一署刑事課刑警丸山昭雄(佐藤二朗),在案發現場感到西園寺不是等閒人物。柴田公平(平山祐介)是丸山的同事,也是刑警課的肉體派代表。另外現為重量級政治家的前警察廳長官大川龍之介(古谷一行)一直注視著西園寺的動向。

西園寺和百合子不斷遇上殺人事件,當中西園寺會感受到夫人對事件的懷疑,於是進行獨自調查,以滿足她的好奇心。雖然西園寺是搜查的素人,但無所不能的他憑著超卓的知識和能力,一力解開事件的謎團找出真相。例如第一集就在甜點大賽前出現甜點師殺人事件,西園寺和百合子被捲進去,奥村香澄(內山理名)作為有名甜點店的管理人,因為百合子對她有恩而作出行動。

編劇為《GTO》的田中真一,導演為《相棒》的橋本一,《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018年4月13日東視金8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3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