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問題作《飛翔吧埼玉》真人化年過40的GACKT演高中生


Share


【日影】04/10:二階堂富美及GACKT進行異色雙主演,《飛翔吧埼玉》是男性少女漫畫家魔夜峰央於1982年發表的作品,到了2015年以單行本姿態復刊,因為內容相當奇特,引來電視台以至社交網絡的話題,至今發行量突破62萬。

故事以架空的日本為舞台,那裡東京都是水準最高的地區,在旁邊的埼玉縣無論是生活以至文化水平都遠遠不及東京,在東京和埼玉之間有關卡,埼玉縣民要通行證才能去東京,在東京他們還不能看醫生及踏入百貨公司,感覺有如種族隔離政策。雖然作品大力貶低埼玉縣,但埼玉縣各市長都公言作品有助宣傳該縣,埼玉縣知事更以「惡名勝於無名」肯定這作品,於是引爆話題。

主角麻實麗轉讀東京名門學校白鵬堂學院,因為他外表漂亮又文武雙全,得到很多人的喜愛,讓最初反抗他的自治會長白鵬堂百美也愛上他。然而他的真正身份是埼玉縣數一數二大地主西園寺家的太子,父親用大筆金錢讓他當在東京麻實家的養子,目標是讓他走精英之道,成為政治家以廢除對埼玉縣民的差別政策,然而過程中遇上重重障礙甚至有生命危險,到底他能否成功?

電影版將由年過40的GACKT演18歲的高中生麻實麗,原作中是女裝男性的百美將改為女性,由二階堂富美演出。當中GACKT表示收到邀請時覺得故事設定很無理,以自己的年齡演高中生是另一種無理,但他一直都是魔夜老師的粉絲,得到他的指名就決定去挑戰。

《飛翔吧埼玉》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