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適婚女郎》佐佐木希夏菜大談片尾舞蹈跳得不容易


Share


【日劇】04/10:由佐佐木希主演日劇《適婚女郎》9日舉行記者會,共演的夏菜、中川翔子、德永繪里也有出席。劇中的片尾會有四人的舞蹈演出,佐佐木表示有進行相當的練習,在正式拍攝時NG了三次,但之後也用上了NG的場面,因為感覺很歡樂,敬請大家收看。

關於舞蹈,夏菜說拍攝時突然腰痛,於是要穿上束腹去繼續,真的努力了。中川說正式演出時決定被夏菜舉起,互相都辛苦了。德永則表示她們有著不可思議的一體感,每日都有很多的快樂。

這是佐佐木希宣佈懷孕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體型未見改變,但她也說來到30歲左右感受到身體的變化,20代時無論吃什麼都不會胖,但到了現在這年齡不進行運動就無法保持,有著不去運動不行的感覺,現在會減少吃海鮮多吃菜,能感受到吃了什麼會在身體上反映出來。

《適婚女郎》4月20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