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田剛典杉咲花《完美世界》公開不完美戀愛特報 (片)


Share


【日影】04/03:岩田剛典及杉咲花雙主演電影《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君といる奇跡)公開特報影像。故事講述川奈愛未(杉咲花)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與同事參加聚會時重遇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現當建築師的鮎川樹(岩田剛典)。

他在大學時代遇上意外,從此過著坐輪椅才能活動的生活。愛未最初對於他的遭遇感覺很複雜,但看到他作為建築師努力向前的姿態就再一次對他心動。另一方面樹雖然喜歡愛未的率直和溫柔,但自認為無法給任何人幸福而拒絕戀愛。雖然如此,愛未仍然不放棄,讓二人一起努力跨越障礙,到底迎接他們的是否完美世界?

特報影片以二人重遇開始,愛未回想起高中時代閃耀的樹,但轉眼就有樹坐輪椅的鏡頭,愛未為他推車還主動向他表白,但在摩天輪上樹推開了她,最終的場景在醫院,會有怎樣的結局?

《完美世界》10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