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主演《小小夜曲》多部未華子原田泰造等參演


Share


【日影】04/03:三浦春馬主演電影《小小夜曲》(アイネクライネナハトムジーク)公佈多部未華子、原田泰造、矢本悠馬、貫地谷栞等參演。

故事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至今唯一的戀愛小說改編,講述在仙台站前有人彈吉他,大電視正播放世界拳擊王者戰,一直期待有戲劇性相遇的佐藤(三浦春馬)在街頭做問卷調查,在被很多人忽視的時候,意外出現一位穿面試套裝的女性回答他的問卷,然而她寫上「洗髮精」,到底會帶來怎樣的命運?

多部未華子演本間紗季,就是寫上「洗髮精」的女性,原田泰造演藤間,是佐藤在公司的前輩,妻子和女兒已經逃跑。矢本悠馬演織田一真,是佐藤學生時代已認識的怪人朋友,森繪梨佳演一真的妻子由美,恒松祐里演一真和由美成長後的女兒美緒。貫地谷栞演由美的同學美奈子,作為美容師的她和只知道對方聲線的男子戀愛中。

《小小夜曲》今年冬天上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