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詐欺師JP》首集70年代人氣偶像未唯mie當被欺詐對象


Share


【日劇】04/03:長澤雅美主演《信用詐欺師JP》第1話除了江口洋介,還新加入70年代著名偶像歌手未唯mie,她是當年人氣絕頂組合「PINK LADY」成員,曾連續9作獲得ORICON冠軍,10作連續破百萬,是日本五六十後無人不識的偶像團。

今次她演主角欺詐三人組最初的詐騙對象,角色是牛郎俱樂部的老闆娘矢代久美子。不過首話主要嘉賓還是演惡德公益集團會長江口洋介,其角色赤星榮介被稱為「日本教父」,以慈善團體的紳士作包裝,實際從事黑道事業,成為主角的目標。

江口表示拍攝時因為攝影師以電影手法拍攝,加上外景場地非常認真,每日都能集中地拍攝。他演過形形色色的日劇,今次的故事充滿動感,加上有喜劇感,會讓觀眾看的時候會笑而且感覺爽快,是最近日劇少見的感覺,非常值得大家期待。至於他演的角色,最初收到邀請時是要有像《盜海豪情》(瞞天過海)中安迪賈西亞的形象,於是和製作團隊一起打造頭髮全部向後的金錢與慾望男。

《信用詐欺師JP》4月9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