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榮倉奈奈在《99.9》結局客串登場是為兩年後演第三季舖排?


Share


【日劇】03/22:《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結局以21%的好成績結束,不少觀眾都在劇集官網留言表示希望想看續篇甚至是電影版。當中第一季當女主角的榮倉奈奈在大結局登場更成為話題,不少女性觀眾都表示能看到她復活很高興,希望導演可以讓她回歸演第三季,更有分析指讓她客串正是為她在第三季演出舖路。

有女性雜誌編輯表示,榮倉在2016年8月和賀來賢人結婚,去年6月誕子長子,現時以育兒為最優先的事,工作上仍然處於休息狀態。早前她的生日和家人去吃烤肉看起來很高興,加上賀來在育兒方面表現積極成為奶爸,表現出良好的夫婦關係。

TBS關係者則說以TBS日的傳統,就算再開續篇都會是兩年後的事,那時榮倉的育兒工作已經穩定下來,無論是電視台還是她本人都有意在這高收視劇中再度合作,今次讓她客串演出,目的就是測試外界對她登場的反應。考慮到系列收視高,TBS多花點錢讓木村文乃和榮倉奈奈以「雙女主角」的身份登場的機會不低。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