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感人作《旅貓日記》高畑充希聲演女主角貓 (片)


Share


【日影】03/16:福士蒼汰主演《旅貓日記》公佈「女主角」小貓奈奈的聲優由高畑充希負責。《圖書館戰爭》原作者有川浩人氣小說改編,曾被讀者選為有川浩作品中受歡迎度No.1,閱讀情報雜誌《達文西》2013年「年度書本」第3名,已改編成繪本、舞台劇和廣播劇,感動萬千讀者。

故事講述愛貓青年悟(福士蒼汰)5年前因為一次交通意外,收養了一隻野貓奈奈,一人一貓相處得非常融洽,但有天悟因為某種不明的原因必須把奈奈送給別人,於是踏上了尋找新飼主之旅,陸續拜訪了他小學、中學、高中的朋友以至初戀對像,和奈奈一起回顧了自己的人生,最終揭開他過去的一段秘聞。

因為原作以貓的視點出發,對貓的演技要求很高,所以真人化一直陷入困難。一年前公開了電影化的消息後,粉絲一直在猜測誰來演貓。高畑表示想不到自己會演貓,在錄音時看到演戲的貓太可愛,感覺自己就在夢中,不經不覺就錄完了。

同時公開的特報中,高畑貓話首度登場,溫柔的青年和傲嬌的貓,踏上了旅程,特報最後出現「走吧,這是我們的最後之旅」「我最後的貓是奈奈實在太好」的對白,代表著什麼?同時由Kotringo唱出的主題曲也解禁。

《旅貓日記》10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