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椎名桔平主演《未爆彈》當金融界最強幕後黑手


Share


【日劇】03/16:椎名桔平主演WOWOW連續劇《未爆彈~操控黑金之男》(不発弾~ブラックマネーを操る男~),小說家相場英雄繼《顫抖的牛》及《血之轍》後第三部被WOWOW改編的作品,以大型電機公司「三田電機」為舞台,該公司7年間出現1500億円的不適當帳目,一個男人在內部暗地活躍故事。

主角古賀遼(椎名桔平)出身自貧困的採鑛小鎮,長大後加入東京的證券公司,在上司中野哲臣(奥田瑛二)的教導下,漸漸成為證券業界具影響力的人物。作為金融顧問的他暗裡進行操縱,讓三田電機產業1500億円不適當帳目曝光,在社長狼狽地開記者會的同時,搜查二課的管理官小堀弓子認為帳目只是幌子,內裡還有更大的陰謀。

此時三田電機的經營監査部長自殺,之後古賀和該公司的顧問東田章三(宅麻伸)立即密會,讓小堀懷疑事件並非自殺而是謀殺。另一方面古賀卻會對沒有註冊的妻子村田佐知子(原田知世)送上溫柔的微笑,帶出他過去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開始復仇之旅,方法是引爆埋於日本經濟深層的「未爆彈」。

劇中椎名會由20代演到50代,他表示看原作時感受到這是在經濟世界內深入的人性劇,特別是主角古賀沒有什麼先天的恩惠,但能作為暗裡支持大企業的人物,在半世紀之中渡過曲折的人生,在他看來是相當有魅力。其角色纖細而大膽,無論黑白都會運用,常在善惡之間糾結,是帶著強烈意志而生的男人。

《未爆彈~操控黑金之男》6月10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