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山天音民放初主演《平成物語》台前幕後盡是平成世代


Share


【日劇】03/16:岡山天音民放劇初主演,《平成物語》以1989年至2018年的30年間,於平成時代出生的主角們的青春群像劇,在平成快要成為歷史的時候讓平成世代觀看。

主角名字是平成(岡山天音),只因他在平成元年出生,他為人優柔寡斷,有當足球選手及音樂人的夢想,一直在鄉郊長大,十分憧憬東京,到了大學時終於上京,但他不愛讀書,終日投入樂隊活動。同時間青梅竹馬的結(松本穗香)為人天真爛漫又開朗,她和平成互有好感,但因為不擅表達二人關係無法再進一步,在短期大學修讀設計的她,因為要去東京求職,和平成再遇。

然而平成在東京已經交了女朋友紡(片山友希),和平成一樣名字是因為平成元年出生而改,她擅於聆聽十分尊重他人,現在和平成過著半同居生活,但因為二人從來沒有明確說出「交往吧」,讓平成有點欠缺信心。3人之間的戀愛、夢想、友情故事,帶出平成世代為何。

幕後陣容意外地也是以平成出生的世代為主,包括平成5年出生的加藤拓也,被評為「平成世代蜷川幸雄」的他是舞台劇界的新星,去年以24歲之齡打破東京三越劇場舞台劇最年輕編劇導演的記錄。另一方面導演松本花奈平成9年出生,中2已經開始影像製作,2016年獲得國際電影節的審査員特別賞,備受期待。二人皆為首次負責電視劇。

《平成物語》3月23日及30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