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太賀吉田羊在《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共演母子跨越性向障礙


Share


【日影】03/13:太賀及吉田羊共演電影《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人氣部落客、漫畫家、小說家歌川たいじ漫畫作品改編,以他本人實際的經驗,寫出母子之間跨越重重問題重拾關係的故事,去年獲得「這也是學習漫畫!」50選之一。

歌川本人是同性戀者,在當公司職員時代已經「出櫃」公開自己的性向,之後一直以爭取性少數者得到世人理解而努力。這部作品描寫他作為社會人,以和一位朋友相遇為契機,帶出他悲痛的過去,還有和斷絕關係多年的母親重新接觸,傳達他對母親的愛,最終為母親重新接受。

太賀演出主角歌川,吉田羊演母親光子,另外白石隼也演一直支持主角的好友,秋月三佳演加奈,小山春朋演少年時代的歌川,齊藤陽一郎演主角父親,木野花演為歌川帶來人生轉機的婆婆。導演為御法川修,2018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