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白的日子》妻夫木聰大爆像鬣狗搶奪改編權的經歷


Share


【日劇】03/13:妻夫木聰主演及策劃的日劇《清白的日子》12日舉行試影會,妻夫木連同竹內結子、新井浩文、芳根京子、導演石川慶、原作者早見和真登場。

妻夫木因為拍攝《愚行錄》和導演石川相熟,再之前就和早見因為《我們的家族》而認識。在妻夫木想改編此作的時候,收到其他團隊想電影化而行動的消息,於是在4日後打電話給早見,火速取得真人化的版權,讓此作得以實現。

妻夫木表示在看早見的小說時已覺得很有趣,因為覺得連續劇化會描寫得更好,所以在知道有電影化計劃後很快就致電給早見,覺得自己好像鬣狗那樣橫取別人的獵物。在完成作品後十分感概,有如達成夢想但沒有實感。至於女主角由竹內結子負責,他說聽到是她演出時就有「這作品一定能贏」的感覺,開拍後也感到很安心。

《清白的日子》3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