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澤尻英龍華和國際級時裝設計師交往6年生子在望


Share


【日藝】03/05:澤尻英龍華已在過婚姻生活?「女性SEVEN」爆料,2月下旬晚上7時她到達西麻布一家義大利餐廳,那裡有《不能犯》主角松坂桃李、澤尻、天哲,及數名電影工作人員。現場顧客表他們在包廂內喝酒談笑感覺很高興。

他們一行人約11時左右離開餐廳準備二次會,然後澤尻和天哲一起乘上計程車到六本木一家隱世酒吧,松坂等人隨後來到再聚。到了約12時半松坂等數人離開,留下澤尻、天哲及另一名電影關係者。到了2時半澤尻突然到店外,那裡有一名帥哥在等待,她向店員揮手後就和該男性一起乘計程車,前往該男性的家。

藝能關係者表示該男性A氏是國際級時裝品牌的設計師,6年前開始已和澤尻交往,現時二人和澤尻的母親一起生活,早已是「事實婚」的狀態。當晚計程車去的正是A氏的家和事務所,直到第二天早上澤尻都沒有離開。

澤尻所屬的事務所 Avex Management 回應記者詢問時,表示那晚為慶祝電影大熱的活動,但之後發生的事為私人事務,會交由本人處理不作回應。完全沒有否認。此外最澤尻的母親向身邊朋友表示想早日抱孫,看來澤尻再婚的日子不遠。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