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波瑠鈴木京香演冷熱刑警拍檔


Share


【日劇】03/05:波瑠及鈴木京香主演春季日劇《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麻見和史小說改編,講述主角矢代朋(波瑠)本來是搜査一課強行班係的刑警,有體力及柔術的技巧,為人魯莽又熱血,在一次行動中受傷昏迷了1個月,復職後卻被調到「特命搜査對策室」第6係,那是負責未解決事件檔案「倉庫番」的工作,就是被投閒置散。

和她一起是冷淡的前輩鳴海理沙(鈴木京香),她不擅和人溝通,常言愛文字多於人類,是「文書解讀專家」。就在朋對於新工作感到困惑的時候,強行犯係的刑警向理沙送上死者的遺書,她透過讀解分析出犯人的身份及犯罪動機,更找到和10年前另一宗案件的關連。熱血的朋及冷靜的理沙,開始以「文字」進行推理破案。

波瑠表示過去曾在看舞台劇時偶然遇上鈴木,對方主動和她打招呼讓她大感驚訝。那時覺得她漂亮到自己也有點害羞,有著強烈的印象。由現在起的3個月會把漂亮的一切交給鈴木,她就負責揮汗,帶著汗臭感參加拍攝的時候,會讓人以為有男性在。現在正考慮每天運動來準備劇中的動作場面。

鈴木則說波瑠很可愛,雖然劇本上寫上她的角色眼睛很大,但她完全符合。在演自己完全不同風格的有趣刑事劇中,相信會和波瑠組成很好的拍檔。她演的理沙很有個性,雖然想演得有趣,但實際上是個怪人,在未來3個月會地底的工作環境中為拍檔送上「解決事件的通行證」。

編劇為2015年與波瑠在晨間劇《阿淺來了》合作的大森美香,這也是她18年來首度負責朝日電視台的劇本。《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