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視開月10劇檔首作《獵頭者》江口洋介拍檔小池榮子


Share


【日劇】02/26:東京電視台將於春季開始全新的「月10」劇檔「ドラマ Biz」,劇檔名字「Biz」是「商業」的意思,劇集都會以商場為舞台,首作會由江口洋介主演《獵頭者》(ヘッドハンター)。

故事以為企業尋找人材的「獵頭公司」為舞台,主角黑澤和樹(江口洋介)以獵頭為職業,開設獵頭公司「SAGASU」當社長,他有著出色的頭腦和記憶力,精通業界甚具野心,有著「什麼委託都不會拒絕」「會照顧獵頭對象到最後」等超越業界常識的信條,更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揮手段,是業內的問題人物。

和他拍檔是當總務及經理的灰谷哲也(杉本哲太),他負責黑澤不擅長的事務工作,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和黑澤有著宿緣,認識了對方30年卻仍然不知道他隱藏的謎團。他熟悉業內的記者以至奇怪的部落客,因此精通著不同公司的內部情報。

他們的最大對手是赤城響子(小池榮子),她大學畢業後到美國取得MBA,加入業界最大的轉職公司「BRIDGE」當上高級副總裁,一直希望讓日本的獵頭業界廣為人知追上美國而努力。對於SAGASU亂來的做法相當不滿,和黑澤總是針鋒相對,但也從他身上感到作為優等生的自己有不足之處。

三位主要演員現時都有在東京電視台的經濟節目演出,同在26日的製作發表會登場。江口表示劇集是非常新的嘗試,東視社長對他說請他以喜歡的方式去演,讓他覺得會成為前所未見的劇集。小池就說自己能在新的劇檔首作演出感到光榮,感覺是在實驗有趣的東西,讓她很想試試。

《獵頭者》編劇為《CODE BLUE》《醫龍》系列的林宏司,4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