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yplayers》5位大叔被女生讚萌松重豐「我們被誤認是嵐」


Share


【日劇】02/06:據稱在業界內收視達30%的大叔深夜劇《Byplayers》續篇《Byplayers~如果名配角在東視晨間劇竹行無人島生活~》5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四位大叔遠藤憲一、大杉漣、松重豊、光石研穿上和本作開幕影像相同的黑西裝出席。

對於前作他們在合租屋過同居生活觀眾表示很萌,松重豐表示聽到的時候實在不知道年輕女性覺得他們這班大叔萌處何在,雖然大家各有魅力,但對於「萌」這字還是有抵抗。在拍攝開幕影像時當地人看見他們就尖叫,於是他就說「我們被誤認為嵐了」,還說他大概就是二宮和也。

此外他們也爆出遠藤憲一之前還是用摺機,在本作開拍時就轉用智能手機,大家組成了「Byplayers LINE」群組進行交流,被問及內容是什麼,大杉說真的沒什麼特別,例如一開始就是「沒有感冒吧?」,遠藤就說有次光石送出紅葉照片,在回應了很漂亮後,第二天對方就回應說「已回來和太太喝了一杯」,明顯傳錯對象。

《Byplayers 2》2月7日東視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