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戀愛》仲里依紗、塚本高史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朝日金11《假期戀愛》,由仲里依紗、塚本高史、中村倫也、松本真理香等演出。誠實好丈夫禁不住誘惑而出軌,面對用盡心機的小三和她那獨佔慾強的丈夫,正印決定正面迎戰,贏回夫婦關係。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ホリデイラブ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8-01-26
時 間:逢星期五晚11時15分

原 作:小山由香里、草壁エリザ
編 劇:渡邊千穗
導 演:松田禮人、山本大輔
監 製:大川武宏、飯田爽、木曾貴美子

音 樂:橫山克、Evan Call
主題歌:色情塗鴉「カメレオン・レンズ」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森杏壽 — 仲里依紗 主演
高森純平 — 塚本高史
井筒渡 — 中村倫也
井筒里奈 — 松本真理香
黒井由伸 — 山田裕貴
小泉駿 — 飯島寬騎
一ノ瀬真人 — 岡田龍太郎
橘亞沙美 — 三津谷葉子
坂口麗華 — 壇蜜
春田龍馬 — 平岡祐太


故事大綱

高森杏壽(仲里依紗)是個普通的主婦,性格率直而開朗,和丈夫及孩子三人共住,有著普通的幸福。因為建房子時留下一筆債務,家計不足之下她學習美甲,並在家中開美甲店。充滿活力和耐力的她,一直認為自己和丈夫是最遠離不倫和離婚的一對,在身邊人出事時總想著「只有我是沒問題的」。

高森純平(塚本高史)是杏壽的丈夫,在大型承包商工作。他本身是體育會系的熱血男,為人開朗而單純,而且誠實可靠,得到眾人的信賴,連男性也認同他。他最近為了在地方建設公司的工作,把妻女留在東京,隻身到遠方赴任。

和他一起前往工作的是事務員井筒里奈(松本真理香),她有著聰明的頭腦,因為錢的問題只有高中程度,看起來很柔弱是男人看到不會不管的類型。她的丈夫井筒渡(中村倫也)出身富貴,中學高中大學都入讀一流的學校,現於外資會計事務所當顧問。他有強烈男尊女卑的意識及強大獨佔慾,覺得妻子是屬於他的物品,關於她的一切他都要掌握在手中。

里奈本身對於渡的家世有自卑感,加上對方的掌控,一直在狹小的空間生活。在她漸漸對現狀不滿之時,剛好和純平一起去遠方工作,覺得他就是自己的命運對象,於是出手進行誘惑,結果她掌握了純平內心的空隙,成功和他發展不倫關係。不料某天卻被渡捉姦在床,因為他覺得自己的東西被搶走,於是向里奈及純平進行報復。

杏壽突然發現自己也成為不倫受害者,於是開始向身邊人求助,當中包括透過靈性軟件介紹而認識的黑井由伸(山田裕貴),他和杏壽同行,經營著8家美甲店的,擅長聆聽,充滿男性魅力。春田龍馬(平岡祐太)是杏壽的多年好友,因為從事美容業,有著中性的感覺,女性會覺得他很安全,願意和他相談。他除了像女性朋友聽杏壽傾訴,也會幫忙照顧她的女兒七香。

此外有純平的後輩的小泉駿(飯島寛騎),對里奈一見鍾情,和他同為後輩的一之瀨真人(岡田龍太郎)則大愛喝酒有男性的豪爽。還有杏壽經營美甲店的新客人坂口麗華(壇蜜),她有著強大靈能力,對杏壽說出「你的命運對象不是純平,還有其他對象」,讓杏壽動搖。

發現一直深信的丈夫出軌後,杏壽的平凡日常生活大大改變陷入苦惱,考慮之後她決定要重新建立對丈夫的信任,再次認識夫妻間的愛情,讓二人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在過程中面臨小三的挑戰,讓她陷入困境,帶出日常隱藏的陷阱,及伴侶真正的意義何在。

《薔薇色聖戰》小山由香里原著漫畫改編,《FIRST CLASS》渡邊千穗編劇,《假期戀愛》2018年1月26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8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