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室哲哉宣佈引退,為背妻與護士不倫報導負起責任


Share


【日藝】01/19:昨天報導小室哲哉被「週刊文春」以充份證據踢爆他背棄病妻KEIKO和護士不倫,甚至趁妻子回老家帶小三回家過夜。19日中午小室開記者會,表示今次報導對於妻子KEIKO、粉絲、工作人員、以至很多方而的人都帶來困擾,對此感到抱歉,他決定以引退這形式來負起騷動的責任。

他表示自己在2017年出現聽力問題,現時左邊的耳朵幾乎聽不到聲音,原因目前還未清楚,但很可能是因為壓力的關係。至於報導中的不倫對象是在住院時認識,對方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賴的護士,但強調二人完全沒有男女關係。

他續說他從音樂之道引退他也有罪,會為了自己有份參與的多個音樂計劃中,不讓關係者感到不快而盡全力,35年來的音樂事業在本日結束,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經過今次痛苦的決斷,今後生活水平下降多少難以估計,今天很可能是他受大家注目的最後一次,之後會好好考慮生活的方式,當中也包含KEIKO的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