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室哲哉背叛患病妻子KEIKO與護士共眠愛妻形象清袋


Share


【日藝】01/18:59歲的小室哲哉不倫!一直以支持腦出血妻子KEIKO的愛妻家形象示人的他,被週刊文春踢爆和貌似柴崎幸打大蒜注射的護士已不倫四年,互到對方家過夜更一起到飯店。記者拿出證據邀請小室受訪,他以「同房共眠但沒男女關係」「去飯店是為了打點滴」作解釋……詳細報導:


日本藝能界不倫風潮吹到90年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週刊文春」爆料指59歲的他背叛了患病妻子前「globe」主音KEIKO,和照顧他的護士搭上共眠。

報導指KEIKO在本月13日下午回大分縣的娘家,當晚約8時小室的司機開黑色的賓士車到離小室家約5分鐘距離的一棟設計公寓,一名住在那裡的女性A子在等待,她和小室的司機有說有笑,以熟練的樣子把行李放到後車箱,坐上車的後座去小室的家,車子駛進居住者用的地底停車場,二人在室內共渡10小時。

消息指A子是一位曾離婚的單親媽媽,貌似柴崎幸,工作為護士,小室是數年前往她工作的某診所而認識她。該診所以打「大蒜注射」而聞名,該院院長表示當時小室每月來三四次,A子那時是最優秀的護士之一,但不知道他們有男女關係。兩年前小室一方曾要求刪除在診所官方網站上他和A子的合照,那時他也不為意。

其實那時傳媒已經捕捉到小室不倫的可能性,於是他急於出手,最終報導沒有見光,二人的關係也持續。記者追蹤到上月中旬小室到A子的家過夜,本月上旬二人又在高級飯店密會,傍晚手挽手地離開。於是今次「週刊文春」就拿出了相關證據,邀請小室接受訪問。

小室對記者承認有邀請A子回家過夜,但只是和治療有關,過去曾有兩三次KEIKO也在場。他亦承認和A子同房睡覺,但否認有男女關係,去飯店房間也是因為打點滴需要放支架的地方,並對做出一些會讓人誤會的舉動表示抱歉。小室的經理人公司則表示問題交由本人處理,因為本人否認所以事務所相信他的發言,近日將開記者會解釋。

小室哲哉2008年因用歌曲版權進行欺詐被捕,身家全部化為烏有更欠下大筆債務,當時他為了不讓妻子KEIKO受牽連而主動提出離婚,但KEIKO決定留下和他共渡難關。2011年KEIKO因突發性腦蜘蛛膜下腔出血倒下,因為留下後遺症一直都在進行復健,小室曾多次公開全力支持妻子康復,包括在黑柳徹子的節目上談及妻子的情況及作出愛的宣言,塑造愛妻好男人的形象,相信這次會讓他繼金錢之後人格也全失。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