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娛樂教育並重好評漫畫《工作細胞》宣佈動畫化


Share


【動漫】01/19:話題漫畫《工作細胞》終於動畫化!清水茜原著,原案為她獲得第27屆「少年天狼星新人賞」大賞的作品《細胞的故事》,連載版2015年3月在「月刊少年天狼星」開始,單行本至今推出5部,發行量突破150萬。

故事把人體內的細胞擬人化,主角為冒失的紅血球和可靠的白血球,透過描寫他們的工作,帶出人體的構造及運作,還把細菌病毒變為怪獸異類,與主角及變身特殊部隊的免疫細胞進行戰鬥。因為在娛樂中得到增長知識的效果而受到好評,2016年得到「這本漫畫真厲害」的第7位。

導演為《JoJo的奇妙冒險》鈴木健一,製作公司也為《JoJo的奇妙冒險》的「david production」,該公司在去年7月已為《工作細胞》製作單行本第5卷公開記念特別動畫。《工作細胞》7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