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劇《Byplayers 2》本田望結吉田羊岡田將生役所廣司參戰


Share


【日劇】01/19:遠藤憲一、大杉漣、田口智朗、松重豐、光石研主演《Byplayers 2》公佈本田望結、吉田羊、岡田將生、役所廣司參演。今次故事以五名大叔去南方小島拍晨間劇《島先生》時漂流到一一島上開始無人島的生活,而新的演員都是演該晨間劇的演員。

本田望結演花崎志麻子,是守護小島志麻神社巫女的後裔,吉田羊演花崎禮子是志麻子的母親,岡田將生演志麻子在學校的班主任岡山太郎,甲本雅裕演禮子的前男友現任圖書館館長光井賢二,森下能幸演校長松家重光,野間口徹演島上教育委員長田中友樹,此外還有小日向文世、菅田俊等實力派參演,役所廣司會演掌握故事關鍵的怪人角色。

《Byplayers 2》2月7日東視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