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SMAP時代廣告消滅仍處於零廣告危機邊緣


Share


【日藝】01/10:木村拓哉的廣告事業仍在水深火熱中!他在SMAP解散之時還有「TOYOTA」「Dandy House」「TamaHome」,及海外限定的「Munsingwear」四支廣告,解散後的2017年4月率先失去TOYOTA,接著是「Dandy House」,剩下的兩支合約雖然仍生效,但根本沒有新廣告推出,陷入了「零廣告危機」。

當時已有傳傑尼斯為了避免「零廣告合約」的尷尬,提出「不播新廣告就不用付酬金」的方式讓TamaHome延續合約,然而在傑尼斯的官方網站上木村的檔案上,「Munsingwear」12月消失,到了1月6日「TamaHome」也已不見,代表他在SMAP時代簽下的廣告合約已完全結束。

剛好新年時份播出了木村演出的「LINE壓歲錢」廣告,另外西武的企業廣告也同時推出,讓木村避過了「零廣告合約」的情況,但也更露骨地感受出傑尼斯為此而強行拖延舊合約直到新廣告登場的手法。

雖然「LINE壓歲錢」廣告推出,LINE也推出了使用木村照片的特別貼圖,但廣告本身只在新年的3天播放,並未有他繼續演LINE廣告的消息。此外西武的廣告用上了「不要去迎合大家的期待,反而應該對得起自己,開啟新的自我」這隱隱帶出他本人近年經歷的內容,是未必能長期拍下去的企業形象廣告。

木村主演的《BG~身邊警護人~》將於下週首播,在本季其他主演日劇的演員廣告量大增的時候,木村只得兩個前途不甚明朗的廣告,看來他要從「讓SMAP解散的叛徒」惡劣形象中復活,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