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非自然》井浦新窪田正孝大讚石原里美吃相十分厲害


Share


【日劇】01/10:冬季日劇《非自然》9日舉行試影會,主角石原里美連同井浦新、窪田正孝、市川實日子、松重豐、編劇野木亞紀子出席。首度主演TBS連續劇的石原表示大讚野木所寫的對白很有趣,無論是看劇本還是看到影像的時候,都能傳遞野木的想法,此外劇本有速度感,每一句對白直至大結局都有細緻地主行推敲,相信會在愛日劇愛懸疑的觀眾心中留下印象。

井浦就說第1話包含了很多不同的元素,如石原默默地吃飯的一幕,她的吃相十分厲害。劇集主題是「活著」,而她的吃相就十分能代表主題,能傳遞真實的生存感。窪田也認同井浦的說法,還說不只石原吃東西的場面,她和井浦共演的場面看到也能感受到當中的魅力。

編劇野木則表示對石原演主角很有期望,看過第1集感到真的非常出色。石原最近多演有女性感的角色,但實際見面時卻有不少率直的地方,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這部分,而她也認真演好。石原對於野木的讚美表示很高興,在看劇本時已感受到主角有著她自己的形象,就像平常的石原,可以用中性自然的方式去演出。

《非自然》1月12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