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出惠介脫離官司及賠償準備復出只等本人認真反省


Share


【日藝】12/13:去年因疑和未成年少女喝酒及發生性行為而無期活動中止的小出惠介,有傳已有在明年春天復出的計劃。關係者表示主要原因是小出9月份被書類送檢後,只能判斷他在夜間帶未成年少女外出,但性行為方面因為證據不足而無法問罪,和受害者達成和解後就不會再有問題,所以打算開謝罪記者會然後復出。

另外更重要的是關於小出突然停工而引發的賠償問題已經完結,他原定演出的劇集及電影,已由賀來賢人、玉山鐵二、大谷亮平取代,NHK方面也公開表明就小出主演劇集中止播放的賠償問題和事務所達成共識。此外因為小出之前形象良好,不像另一涉性犯罪的高畑裕太那樣早被認為品行不良,所以只要沒被起訴,復出的機會很大。

至於和AMUSE相談的記者就說事務所就算讓他復出都會設立一定的反省時期,而復出的關鍵就是他本人是否對事件有所反省,畢竟涉及性犯罪世人的印象深刻,必須確保他不會再犯才能部署他的復出。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