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太,小心輕放》續篇因NTV失誤得罪西島秀俊起暗湧


Share


【日劇】12/13: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雖然評價不一,但整體收視有12.7%算不錯,結局出現槍聲然後畫面轉暗意味深遠,也讓人想到這是為續篇舖路,有傳會在NTV屬下的Hulu配信續篇然後電影化。

然而當中最大變數是演主角丈夫的西島秀俊,西島一方對NTV存在不信任感,原因在於NTV方面的失誤,觸犯了西島的禁忌。西島方面一直強調在宣傳海報及官方照片中不可以有露齒笑的照片,並再三向NTV的宣傳部說明此事,結果在網站卻出現了違反這規則的照片。

雖然該照片火速被刪除,但因為早已再三強調都出現如此低級的失誤,西島所屬的事務所已對NTV抱有不信任感,如果雙方的關係未能回復,《太太,小心輕放》的續篇計劃恐怕會胎死腹中。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