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藥師丸博子參演《非自然》當石原里美的律師母親


Share


【日劇】12/08:石原里美主演《非自然》公佈,角色是石原所演主角三澄美琴的母親三澄夏代,在中堅法律事務所當律師主力負責離婚問題等民事案件,為人非常正直,想到什麼要做會立即行動,但對於兒子美琴的弟弟秋彥(小笠原海)感到困惑。

藥師丸表示拍攝時和以石原為首一眾共演者一起坐在UDI實驗室的桌上,雖然有著年齡差別,但有著很多共通話題感覺很好,讓她覺得那裡不是一家實驗室,希望可以向觀眾傳遞大家在工作上是同一團隊的感覺,期待大家可以坐在電視前看他們。

石原就說首次和藥師丸共演覺得她有像真正母親的柔和感,拍攝空檔中她收到不同的問題會全部親自作答,讓她印象深刻。在等待拍攝UDI實驗室場面時有很多趣味話題,因為有著意外性讓現場氣氛很熱烈。

《非自然》2018年1月12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