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為《anone》剪史上最短髮瑛太阿部貞夫參演


Share


【日劇】12/04:廣瀨鈴主演,坂元裕二編劇冬季作品《anone》公開廣瀨人生史上最短髮型劇照,同時公佈在田中裕子後有瑛太、小林聰美、阿部貞夫、火野正平參演。

故事講述少女辻澤羽理華(廣瀨鈴)自小性格反叛傍若無人,因為某事件和父母相隔,她把自己的世界封閉,現成為住在網絡咖啡店的孤獨少女。她失去一切後仍然想活下去,但不知道生存之術。

此時她和一名老年女性相遇,兩個因為被欺騙及背叛而失去對人信任的女性命運交錯,出現了假的家族,假的人生,假的記憶。然後發生了某事件,從中帶出生存的意義為何,還有人是否有比生存更重要的東西,是一部讓大家看到真實人間愛的故事。

廣瀨表示剪髮時提出就算要剪短頭髮也想留長前面的髮型,故此成為現場的形象,希望她的角色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是對世界的一塊濾鏡。在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中她真的感到自己是否沒問題有壓力,雖然開拍時會十分緊張,但十分期待可以觀察一眾前輩們的演出。作品會讓觀眾不經意地流淚及突然的衝擊,會有很多感受,因為描寫的生存方式和世代無關,希望大家都會收看。

瑛太演謎之男中世古理市,他的真正身份將隨著故事發展而揭開。這是瑛太繼《即使如此,仍要活下去》《最棒的離婚》後第三度和編劇坂元裕二合作,他說只是想到自己能飛越到什麼地方已經十分期待,加上導演水田伸生及出色的共演者,希望可以全情投入此作。

小林聰美演謎之女青羽瑠衣子,她性格開朗頭腦靈活,做什麼都一滴不漏十分靈巧,但男性運無論自認還是別人認為都是日本最差,卻與她到訪的咖哩店店長持本舵(阿部貞夫)意氣相投。持本為人忠實正直,經常為他人著想沒有私慾,隨遇而安地把身邊發生的事當成命運來接受。

此外還有火野正平演律師花房萬平,他是花房法律事務所的所長,性格誠實而柔和,十分信任當事務員的林田亞乃音(田中裕子)並有點在意她。林田正是和羽理華相遇,彼此開始改變的老年女性。

《anone》2018年1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