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原隼人《更喜歡明日的你》森川葵志田未來同性相吸


Share


【日劇】12/01:朝日新開設週末劇檔在《大人高校》後將於1月推出第二作《更喜歡明日的你》(明日の君がもっと好き),由市原隼人主演,以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戀愛為主題,帶出各有性格的四名男女的戀愛故事。

故事講述主角松尾亮(市原隼人)在老牌園藝公司工作及寄住,他覺得女性很麻煩對她們全無興趣,唯一興趣是拍攝昆蟲及花草。在某次為一家辦公室搬運植木時,剛好看到一名女性被風吹起裙子。她名為里川茜(伊藤步),作為社長秘書的她才色兼備。

茜雖然工作人流但戀愛上十分失敗,當年因為戀人被妹妹搶走,之後一直只和有妻子的男人保持不倫關係,戀愛運極差。因為她覺得自己結不了婚,於是開始考慮自行購買公寓。她在公司內被男性職員評為「高嶺之花」敬而遠之,卻有一名年輕男職員城崎遙飛(白洲迅)主動接近她。城崎外表輕浮,性格卻十分和善。

另一方面松尾工作的公司社長有女兒丹野香(森川葵),松尾自中學畢業後一直在丹野家寄住,和香有如兄妹,但社長希望松尾和香結婚以繼承家業,卻讓對戀愛無興趣的松尾感到困惑。但更大的問題在香身上,她日間素顏在工事現場工作,晚上就穿著華麗化妝在女子酒吧打工,雖然喜歡松尾,卻對自己的性傾向感到迷失。

有天一名新的客人黑田梓(志田未來)來到,因為現場客人多為男性所以最初她很緊張,但香聽到她提及丈夫的愚蠢婚姻生活冷淡後,同年代的香就和她開始投契並互相接近。然而黑田其實就是茜的妹妹,當年她搶了姊姊的戀人結婚後離開家庭,現在卻打算背叛丈夫和香發展同性不倫關係。

市原表示這作品雖然是戀愛故事,但內裡每個人物都抱著不同的問題,並以深刻和銳利的角度描寫。他們的戀愛都不簡單,有如在天秤上勉強保持平衡,稍為增加一點點壓力就會崩潰,是一部很出色的作品。他自己一直以來多演熱血角色,今次角色不再熱希望可以給大家看到自己新的一面。

劇本由出道35年的資深編劇井澤滿負責,《更喜歡明日的你》1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