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交接儀式柴崎幸鈴木亮平互送蜜柑及玻璃杯


Share


【日劇】12/01:NHK大河劇每年例必舉行的交接儀式11月30日進行,今年《女城主直虎》主角柴崎幸,及明年《西鄉殿》的鈴木亮平交換代表各自所演劇集舞台的代表物。

柴崎幸送出《女城主直虎》主要舞台靜岡縣種植的蜜柑,鈴木亮平就說西郷隆盛出身鹿兒島縣的工藝品「薩摩切子」。鈴木收到後表示看到圓圓的柑很高興,大家冬天的星期日圍著被爐看大河劇時吃蜜柑就最好。至於收到玻璃杯的柴崎幸開箱後就說很漂亮,她自己也有買過。

現時鈴木向柴崎詢問主演大河劇的心得,她說是保持集中力,為了防止心情偏離所以搬家。她還說自己很喜歡做料理拍攝中也有做,就在做料理的時候盡量記起台詞,因為搬去很小的屋子,讓家變成只適合睡覺及記台詞的地方。鈴木就表示收到狹窄空間是關鍵。

《西鄉殿》2018年1月7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