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FINAL CUT》原為草彅剛主演勢被比較演技


Share


【日劇】11/23:昨天公佈由龜梨和也主演冬季日劇《FINAL CUT》,因為復仇設定和同檔之前兩作《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很接近而受熱議,有電視雜誌記者表示此作本來就是「草彅剛 復仇三部曲」的第三部,計劃最初就是由草彅剛主演。

只是因為草彅剛獨立,製作的關西電視台比較重視和傑尼斯事務所的關係,所以才換上同事務所的龜梨和也。然而其他人選包括導演三宅喜重,以至和主角敵對的頭號人物藤木直人,都是繼承上作。

龜梨和也今年主演了《我是命運的人》及《阿久悠物語》兩部NTV的作品,是傑尼斯主推的偶像,但他無論是演什麼角色都是力度不足,被批評有著「沉悶的演技」,相反草彅剛過去在「生存之道」系列中已被評為演技出色,在復仇系列中也得到好評,今次難免會讓觀眾把龜梨和草彅進行比較,只能期待龜梨有突破性的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