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在《世界奇妙物語》當流浪漢CEO拍檔飯豐萬里江


Share


【日劇】10/09:藤原龍也及飯豐萬里江將共演《世界奇妙物語 ’17秋之特別篇》的故事「夜之聲」,手塚治虫原作,講述大型IT企業CEO我堀英一(藤原龍也)是個冷徹的經營者,絕不容忍犯錯隨時辭退員工,而他有著不為人知的消減壓力方法,就是週末以流浪漢身份在紙皮屋居住。

某個週末他照例變身露宿者之時,看到一位年輕女性(飯豐萬里江)被一群男人追趕,我堀想也不想就讓她躲起來,在那些男人離開後,我堀叫她快點回家,但自稱為百合的她卻要在他的紙皮屋居住,於是二人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我堀一直隱藏著他的CEO身份,而叫百合去他的公司接受入職考試。

之後百合成功考進,開始工作後她仍然沒發現CEO及流浪漢是同一人,我堀漸漸喜歡上百合,而他就要煩惱是否在繼續隱藏身份的情況下向她求婚。

此外也公佈另外兩個短篇故事,包括剛從乃木坂46的深川麻衣初次主演「馬尾」,她演和馬尾很配合的女大學生,但就因為馬尾而影響了她的戀愛而她不知道。另外Sexy Zone的松島聰主演「交換」,他演的高中生寬太在手機程式中和泉(田中真琴)帶出意外的發展。

《世界奇妙物語 ’17秋之特別篇》10月14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