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再演WOWOW劇集《監査役 野崎修平》挑戰銀行巨頭


Share


【日劇】10/09:織田裕二在《股價暴跌》後再演WOWOW連續劇,《監査役 野崎修平》由周良貨及能田茂的經濟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大空銀利地藏通分店長野崎修平(織田裕二)充滿正義感和人情味,無論是銀行職員以至附近居民都很喜歡他,但遠離升職出頭的路。

某天他知道自己的分店要關閉,同時下達關於他的人事調動,是要當有機會升上高層的監査工作,目標是找出銀行內的不正當行為以改變銀行,然而他漸漸發現銀行內有「究極的黑暗」,當中包括銀行行長京極雅彥(古谷一行)的影子,此外還有京極手下強勢的武田真吾(岸谷五朗),野崎將面對銀行內以至政經界的巨大黑暗,到底他能否堅守自己的正義?

織田表示曾和《股價暴跌》的製作人說過希望能再合作,真的能實現很高興,角色十分誠實充滿正義感,演起來感到困難,監査役是至今在劇集沒見過的角色,會重視原作的感覺很演好野崎一角,以帶出當中的訊息。劇中有很多個性豐富的人物,每集都有很大的事件,敬請大家期待。

《監査役 野崎修平》2018年1月14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