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今井翼因SMAP事件和瀧澤秀明及下任社長對立傳將退出傑尼斯


Share


【日藝】09/29:今月初宣佈活動休止的傑尼斯偶像今井翼,很有可能步SMAP三子後塵離開傑尼斯,原因正是因為SMAP分裂解散!他所屬的「瀧與翼」本來要迎接出道15周年,卻同時宣佈活動休止,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原來是今井和傑尼斯下任社長藤島JUILE景子大吵一架。

一直以來他的拍檔瀧澤秀明都受到傑尼斯高層寵愛,被認為是未來幹部人選,於是傳出今井對於二人待遇不同感到不滿,但熟悉今井的關係者表示,真正關鍵是SMAP解散。今井一直十分敬愛SMAP,然而瀧澤秀明曾被週刊文春直擊報導「那些傢伙(SMAP)是笨蛋」,瀧與翼在SMAP事件上立場相反,多次吵架後關係已到無法修復的地步。

此外對於SMAP解散的幕後黑手藤島JUILE景子,今井更是看不過眼,二人之間曾因此而吵架,在老闆及拍檔都和自己對立之下,有傳今井去意已決,將於不久的來退出傑尼斯。之後極有可能加入由前SMAP三子最近成立「新的地圖」,他們三人都是因為反對景子而離開,今井的立場和他們一樣,然而傑尼斯對於「叛軍」集結一定不會坐視不理,且看會作出什麼行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