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環球廣告公司》片瀨那奈要潤和久井映見參演


Share


【日劇】09/29:澤村一樹主演《環球廣告公司~兜售你的人生!~》公佈有片瀨那奈、要潤、三宅裕司、和久井映見參演,故事講述在大型公司在一流廣告公司的人氣廣告員杉山(澤村),因為相信自己的能力而打算獨立卻失敗,結果轉至弱小的「環球廣告公司」,在港町的冷清商店街的小工作中努力奮鬥。

片瀨那奈演環球廣告公司的經理豬熊繪里香,為人冷靜沉著,要潤演網站設計師村崎六郎,說多過做的他常和豬熊發生衝突,三宅裕司演石井健一,是管理一眾有個性職員的社長,和久井映見演藤澤櫻,是港町商店街中咖啡店的看板娘。

其他演出者包括でんでん演櫻的父親,咖啡店老闆藤澤宏,谷井一郎演城田光,是靠網上拍賣父母遺產而生的窩囊廢。入江甚儀演一之瀨始,負責商店街的介紹放送。《環球廣告公司~兜售你的人生!~》10月20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