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多江主演《黑色復仇》高橋光臣及DAIGO強力參戰


Share


【日劇】09/19:木村多江主演《黑色復仇》公佈高橋光臣及DAIGO參演,故事揭發醜聞的週刊雜誌為舞台,主角沙織(木村多江)作為合約寫手,不怕自身危險為了抓住醜聞而奔走,而她對醜聞的執念其實有著某個目的,其實她的丈夫本來是政治界的明日之星,但因為醜聞而自殺,於是沙織決定以同樣方法,揭開害死其丈夫幕後黑手的醜聞。

高橋光臣演沙織的亡夫寺田圭吾,5年前因為被不明不白的醜聞陷害而自殺,而他在死前留下一段影片,說出陷害他的3個人大人物名字,成為沙織復仇的導火線,隨著故事發展,會逐漸解開連沙織也不知道關於圭吾的秘密。高橋表示希望可以把角色那歪曲的愛及怨恨漩渦好好地表現。

另外DAIGO演城田純一,作為情報專家他受僱於沙織的上司,週刊總編輯天滿(平山浩行),在沙織的身邊刺探著她,打算揭露她的真正目的,成為威脅主角的存在。DAIGO表示作為可能30代最後的作品非常在意,希望女以借共演者及其他工作人員的力全力拍好這部作品。今次大家可以看到「BD」,即黑暗的「BLACK DAIGO」。

《黑色復仇》10月5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