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高橋克實演55歲處男銀行部長


Share


【日劇】09/19: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包括高橋克實、龍星涼、松井愛莉等。故事講述日本政府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而推出「第2義務教育法案」,所有30歲以上的處男處女都會被強制送到這學校。
主角荒川英人(三浦春馬)東大畢業後加入頂級銀行「大和銀行」當國際部職員,身高、學歷高、收入高「三高」的他人人都認為是精英中的精英。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30歲的他還是處男。他雖然一直隱藏此事,但某天收到國家寄來的入學通知書。因為入讀「大人高校」就會被認定是人生失敗組,荒川的人生開始崩潰,特別是他條件好自尊心高更感受到屈辱,常以高高在上的目光進行分析,也在和女性的約會中不斷表現自己,到底他能否成功「破處」?

高橋克實演權田勘助,是英人的上司,作為大銀行的部長他經常說「最近女性方面很飽足」,然而他實際上是55歲的處男,被國家強制送到大人高校,和部下英人當同學,於是二人要在同一教室亦敵亦友地學習戀愛以破處為目標努力。

龍星涼演山田翔馬,是大人高校的老師,英人的班主任。面對比自己年長的學生他全不畏懼,會對他們說「你們是腐爛的櫻桃!」,並以壓倒性的戀愛理論進行毒舌斯巴達式教育,充滿存在感。松井愛莉演姫谷櫻,作為副班主任她擁有百戰練磨的性經驗,是個色氣小惡魔教師。

其他演出者包括山田真步演斑益美,是被稱為「卑彌呼」的謎之處女,夕輝壽太演川本卡洛斯,是個輕浮的便當店店長,號稱睡過1000名女性以上的他實際上還是處男。此外正名僕藏演英人的副班主任持田守,是和超美女結婚同時有5個情婦的愛情勝利組,杉本哲太演召喚英人去大人高校,神出鬼没的校長嘉數喜一郎。

《大人高校》10月14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