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武井咲懷孕奧斯卡社長最頭痛因將損失10億以上收入


Share


【日藝】09/05:武井咲和TAKAHIRO奉子成婚一事,最傷心的應該是奧斯卡事務所的社長古賀誠一,因為是他全力支持武井咲成為「下一個米倉涼子」,當年公司積極推動武井咲和剛力彩芽上位,其他幹部選擇剛力之時,古賀社長卻力排眾議決定主推武井,結果武井不斷主演黃金檔,剛力則退至深夜劇。

然而武井今次結婚懷孕,演完秋季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之後將會進入產休,之後最少休養一至兩年,對於奧斯卡事務所來說是致命的打擊。本來事務所打算憑現在播出中《黑革記事本》讓武井當惡女,拓闊戲路讓事業更上一層樓,現在將面臨被觀眾遺忘的兩年空白期,事務所之前的努力白廢。

一直以來武井的廣告對象都是年輕女性,在日劇的設定也為獨身女性居多,23歲的她當媽媽後,演這些角色將會有明顯違和感,加上當上人妻男粉絲因夢碎離開,明年只有24歲的她也沒有足夠成熟感去當媽媽產品代言人,所以事務所非常頭痛。

早前有報導指因為武井形象大變有可能產生達10億的違約金,事實上就算不計這一點,原本由她主演的廣告及劇集電影將由其他人取代,當中收入的損失也會有10億日圓以上,總計20億以上的潛在損失,對奧斯卡事務所來說非常致命。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