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太,小心輕放》西島秀俊演綾瀨遙丈夫再和金城一紀合作


Share


【日劇】09/05:由金城一紀原案及編劇,綾瀨遙主演《太太,小心輕放》宣佈主角丈夫由西島秀俊演出,是他在《CRISIS》後再一次和金城合作。

他演的伊佐山勇輝和朋友一起經營IT企業,在聯誼會上遇上菜美(綾瀨遙)對他一見鍾情,二人認識三個月後盲結婚,勇輝對於有點天然的菜美十分包容是個溫柔的丈夫,而菜美為了維持和丈夫的溫暖生活,一直努力隱藏她的過去,然而她又愛抱打不平,經常為主婦朋友作出非一般的行動。

西島表示對於和金城及綾瀨合作,十分期待會產生怎樣的作品,這是他和綾瀨久別的共演,也是二人初次演夫婦,十分期待一眾奮鬥的女性們交織出一部怎樣的劇集。

《太太,小心輕放》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